close

之前看到PTT網友有分享這款睫毛膏,就一整個大生火的感覺阿!
雖然說自己的年紀也已經老大不小了,
但是心中總是還有存著那一些些蠢蠢,喔不是,是純純的少女情懷。

我從小就一直很喜歡Kitty還有Melody,
即使變成歐巴看到粉紅色的裝飾跟圖片還是會忍不住飄過去。
這款睫毛膏當然也是必敗的商品之一。

雖然說很多網友也有反應是Made in China的睫毛膏,
但是你也知道,歐巴是全世界最強的武器,什麼都沒在怕的,Made in China算什麼?!
給他刷下去就對了阿!!!

這次Kitty睫毛膏是搖滾龐克風的感覺,與之前麥小勞送的公仔感覺很類似!

DSCF7600_resize.JPG

睫毛膏的瓶身帶有金屬的光澤,ROCK~~~~~~(大吼貌)

DSCF7603_resize.JPG

睫毛膏的刷頭是像爪子一樣,很好刷,也不會刷到上眼皮。
我個人覺得刷下睫毛的時候很順手!

刷起來的妝感就是這樣囉,
眼睫毛濃密的效果非常好,刷一次就可以感覺到睫毛粗黑的感覺,
沒有什麼刺激的味道,或是燻眼的感覺,
可以睜著眼睛很順利的刷完。

DSCF7604_resize.JPG

 

DSCF7606_resize.JPG

這隻睫毛膏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很難卸
我是用Maybelline的卸眼唇液,
要用化妝棉蓋超久,然後在眼睫毛上來回盧幾下,
才可以卸乾淨。
他卸妝掉下來是一束一束的,不知道用溫水是否也可以卸?

 

以一支300多元的睫毛膏來說,我個人覺得CP值還蠻高的,
只是我的睫毛膏真的多到用不完....
錢包見底的速度倒是飛快。

 

老公對不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t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