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02.JPG    

前幾天與好姊妹至新光三越挑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本來就鎖定好資生堂的抗痕誘白的精華液
但是實在是一不小心 (喂~)
我們兩個就飄去GA的櫃上了

因為現在皮膚的狀況變得比較敏感
天氣一熱起來反而比較容易癢 泛紅的情況也比以前明顯
(是老了嗎? 嗚~)
有時候只上粉餅皮膚吃妝的效果有點差
所以想說試試看粉底液的底妝
鎖定的產品是"清透亮絲光粉底"還有"無瑕絲光防曬粉底"
 
幫我服務的是一位櫃哥William
(這輩子還沒被櫃哥服務過呢..羞)
很親切地詢問我想要看什麼產品
跟他說明了我的需求之後
他就先拿了這兩款粉底先讓我試用
但是因為我不停地強調我夏天很容易出油脫妝的慘況
(我想已經到了碎碎念的程度了...恐怖的歐巴)
再加上我朋友也在旁邊附和我皮膚的狀況
所以他就先讓我試用無瑕絲光
 
根據DM上的說明,
這款強掉"長效服貼不脫妝" "完美遮瑕力"
整個很適合現在的我阿!
我一整個迫不及待地先試用在手背上 
感覺一下粉底的質地
接著William一邊和我聊天
一邊幫我卸掉臉上的彩妝
(其中還提醒了我一下:保濕要加強 底妝要輕透點  不要蓋太厚)
我也只能含淚地看著他說:
"我總覺得我不上粉底就不能見人......" 囧
我想這種心情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
 
卸完妝後  櫃哥再幫我補上化妝水還有滲透乳
輕輕的按摩過後 在光線下看的出臉亮亮的  有喝保水的感覺
但無惱人的黏膩感
 
無瑕絲光粉底的質地真的很好推開
推在臉上甚至有點溫潤的效果
粉底用刷子點開之後還是會帶著光澤感
而不是一層厚厚粉底的面具
(沒有帶面具的感覺真是不習慣 @@)
粉底的遮瑕力也很不錯 
兩頰的泛紅都可以遮的很自然 
瑕疵的部份再輕輕點上粉底就可以遮的很棒了
 
粉底上完後 他再輕輕幫我刷上蜜粉定妝
真的大推這款"輕質羽絨蜜粉"
用刷子刷完後  整個妝變得更為輕透 
會覺得膚質有透亮的感覺  但是粉底的光澤感還是看看得到
應該算是裸妝好氣色的感覺
 
最後再刷上大家最推薦的腮紅(2號)
這種自然紅潤的效果整個讓我大心
像是運動完皮膚自然的紅潤感 而不是明顯的彩妝效果
真的能夠理解大家對這塊腮紅喜愛的原因


上完妝的樣子:(立刻就跑去旁邊的和民大吃一頓)
 20110516_10.jpg  



試妝完後我也沒有立刻說要帶粉底
(畢竟我還是得以我的『肉身』嘗試這款粉底到底夠不夠持久)
所以跟william說  我想要先試試看之後
再考慮是不是要帶
Wiliiam的態度也很ok 還建議我要到自然光的地方看看粉底的效果
如果真的喜歡再回來帶 千萬不要強勉強
 
在離開前我順口問了一句:"腮紅的話好像很缺貨吧..."
William回說: "我可以幫你看一下 我記得好像有貨"



 
我真恨我自己....QQ (只見我朋友在旁邊偷笑)






就這樣默默的帶了2號腮紅回家
William還給我無瑕絲光粉底的試用品
還有產品的DM說明與我試用的色號
整個很貼心阿
 
這次的試妝經驗真的很不錯
原本以為會有冰到不行的對靠櫃經驗
再加上看到版上常有被冷箭攻擊的血淚控訴
所以才硬著頭皮拉著朋友一起進去壯膽
(我都準備好要帶著一顆破碎的心離開A8 
結果帶回家的是一塊美美的腮紅...XD)
但沒想到一切都很美好
他們的態度都很親切 不會不耐煩
服務也很專一
Wiliiam也是有問必答 
還提醒我一般保養需要注意的地方
 
產品的介紹也很仔細  但不會很push...
沒購買也不會露出 "齁! 我白忙一場" 的感覺
算是很舒服自然的享受
如果有去A8的GA, 大家可以試著自己走進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t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