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度蜜月是夏威夷+日本行
很開心的曬黑回來,老公就說:

『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去夏威夷了吧 ^^』

哪知道過了不到一年,因為公務的關係,竟然又去了夏威夷一次...
老公和我堅信,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去夏威夷了,
所以買東西一整個不手軟,
荷包在淌血阿....

這次趁老公會議的時候,
跑去會議旁邊一個shopping mall逛街。
看到l'oreal新款的睫毛膏正在打折 (應該是75折吧)
稅後只要7快多美金,
所以就買了一支來嘗鮮囉~

這支Telescopic explosion應該是五月就有出的產品,
這次出的是防水款,
因為我刷睫毛膏都還蠻容易暈染的,
所以在考慮之下就購入這款。

外包裝的樣子:

DSCF7130_resize.jpg 

刷頭就是Givenchy的小河豚的刷頭模樣,
感覺很好上手,邊邊角角的睫毛也都可以刷的到。
價格的話,也是比Givenchy的小河豚的划算囉!

防水款的瓶身是藍色的:
DSCF7132_resize.jpg 

刷頭的模樣也來一張:
DSCF7137_resize.jpg 

沾附睫毛膏之後刷起來還不錯,不會有量太多沾染到眼皮的情況,
因為刷頭的感覺比較嬌小,所以平常刷不到的地方也可以刷得很仔細。
這款我刷起來,感覺是比較偏捲翹+纖長的效果,
濃密效果普通,
睫毛膏的質地很快就乾了,刷起來的捲翹度也很好,可以維持一整天不遢,
我個人感覺是比較自然的妝感。

這是刷起來的近照囉,給各位網友參考 ^^

DSCF7138_resize.jpg

DSCF7140_resize.jpg

暈染情況呢?以在夏威夷大太陽底下行走的情況,
我還蠻滿意的!
到晚上回來,眼角的地方會有一點點黑黑的,但不會整個煙燻妝的效果。
卸妝也很容易,Maybelline的就可以卸的很乾淨,
沒有什麼屑屑。

算是嘗鮮的試用報告囉~回台灣還沒有試過,
不知道悶熱的天氣會不會很容易暈染@@
等用過之後再來跟各位分享囉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t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