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上次有網友反應,我的皮膚狀況看起來很好,
我覺得我有必要來寫一篇澄清文。
不然我覺得看過我素顏的人會告我詐欺拉  XD
尤其是我老公:

『你皮膚好?!』配上大驚的表情....



為了要詮釋這塊粉餅還不錯的遮暇力,所以這次的上妝只有使用防曬,眉筆,粉餅以及腮紅,
給各位參考一下囉!

首先一定是要先來一個嬌羞的模樣 (人家不來了拉~~~扭):
DSCF6107_resize.jpg 

但是實際上的長相是這樣==>
DSCF6110.jpg 
看的出來,下巴有些痘疤,還有些紅腫的痘痘 (之後會有對照照片)
然後毛孔粗大,兩頰泛紅,有油光。

這次使用的東西如下:
DSCF6112_resize.jpg 
這是之前去日本度蜜月買的防曬,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進,
夏天使用有點悶,頗油,但是現在使用相當ok阿~

還有以下幾項產品:
DSCF6125_resize.jpg 

一塊很髒的粉撲 (= =),惹我眉筆,Nars 超級高潮,以及蘭蔻超感光保濕粉餅。

上完防曬之後,我就直接劃上眉毛,接著上粉餅與腮紅。
因為這次的妝感並沒有使用遮暇膏(我平常都是使用080或是za的遮暇蜜),
單獨使用粉餅按壓的方式,直接乾擦,來看看他遮暇的效果。

右臉左臉的比較如下:
DSCF6119_resize.jpg 

臉上的毛孔跟痘疤,還有下巴一些痘痘可以遮掉大部分,局部放大的照片如下:

cheek.jpg 

就跟你說毛孔很大吧!草莓鼻的部分是真的沒辦法遮蓋了,但是臉頰遮暇的效果還不錯,
而且乾擦沒有脫皮的情況產生,保濕效果不錯。

下巴痘痘的部分:
chin.jpg 

左邊是沒有遮蓋的部分,右邊下巴則是用粉餅遮蓋,
中間有點黑黑的痘疤大概可以遮各七成,如果用遮暇蜜的話效果會更好一些。

來各黑白郎君照吧!
(話說把我老公叫醒幫我照相,睡眼惺忪的他看到我,一整個大驚!

『幹,見鬼了!』)

這是沒化妝的那一邊~
DSCF6124_resize.jpg 

這是有化妝的那一面~
DSCF6123_resize.jpg 

就說皮膚好是粉餅的關係拉  ^^

當然嚇完老公還是要把妝畫好阿,嚇到公婆就不是很ok了 @@

DSCF6126_resize.jpg 

謝謝各位收看拉!下次不要再有什麼奇怪的要求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t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