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了好幾年的長髮,經歷很紅的離子燙時期,到可樂果型的冷燙,在到現在的熱塑燙,
我的長髮每一次變造型,就提醒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大 XD

『阿,好懷念短毛的日子唷~~』我在地板上滾動。

『恩,我有看過你短毛的樣子,是男生頭嘛.....』男朋友偷笑。

以前大學的時候,有剪過很好笑的男生頭,還戴著呆呆的眼鏡,
一整個雌雄難辯。
護照的照片還是短毛的照片,跟現在長捲髮有很大的差別,
要出國前還被海關恥笑:

『大嬸,這是你十年前的照片嗎?!』


所以我男朋友對我短毛的照片一直很沒有信心,
但是我想變成短毛的慾望一天比一天強烈。(所謂的不見黃河心不死阿!)
看到e-shopping版版友推薦假髮著實讓我心動了起來,
但是又怕購買了之後,戴起來很不自然,
所以就踏上了試戴假髮的旅程。

跑了許多實品店(ex. 忠孝東路上,在二樓很詭異假髮店,還有永和的假髮店)
不是單價相當高昂,就是戴起來一整個歐巴。


『真的是一整各灰心阿!』我抱著男友的大腿流淚。



就在即將要放棄的時候,看到e-shopping版很推薦的『百變甜心』,
在一整個衝動,還有男朋友百般阻撓之下,下標了這一頂:

百變甜心 日本髮絲.真人佩帶日系vivi ray 長瀏海氣質短髮-美保小S  (深棕色)

其實建議想要買假髮的網友們,其實可以主動加賣家的msn,
這樣與賣家聯絡真的比較快速,回覆問題也很積極,
因為她平常早上要上班,可能比較沒辦法及時回應大家的問題。

等了四五天之後,今天終於收到我的假短毛拉!!!(超大心)

假毛是放在夾鏈袋裡面,剛來出來的時候真的很想哭。



『髮質......比我的好.....我......』又抱著男友的大腿流淚。



先放上我長髮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唷: (後方有open匠作伴 XD)



要戴假髮前先來張相片,心情是很緊張的



假髮裡面有付一個簡單的髮網,
不過因為我頭髮很多,所以我的處理方式是,
先把頭髮分成三塊,然後編辮子,然後繞到頭上,把髮夾弄彎,然後夾起來,
瀏海則是直接梳到頭頂夾起來,
然後再戴上髮網,把邊邊的毛收起來即可。

接著就是戴假毛囉!

其實剛拿到的時候還很不知道該怎麼戴,
不過摸索一下,由假髮的後方戴上,
然後大概調整一下角度就ok囉。

假髮裡面有鬆緊帶,戴起來蠻緊的,
後方還有附各小勾子可以鉤住,讓假髮更緊貼頭部。


科科~短假毛戴起來就是這樣拉!


一整個成熟的感覺...@@ 不過這頂真的可以修飾臉型,讓我的肥肥臉,少了一個肥字,變肥臉 XD

側面照是這樣的:



若是不喜歡服貼的感覺,我是用手指頭插入假髮中,大概抓一下會有自然的澎鬆感:



在樓下看火影忍者的男朋友硬是被我拉來照合照,然後一邊嘴硬的說:

『好拉好拉,還不錯拉.....』



基本上我對這頂假髮真的很滿意,顏色我也很喜歡,不會很假的感覺。
悶熱的感覺還好,不過可能要帶出門才會知道會不會難受。
至於掉毛的情況似乎是難以避免,
不過即使掉毛,髮質還是比我好上許多  (淚)

這就是我30年來第一次的假髮經驗,
感謝各位e-shopping版友的分享,
你們的寶貴經驗真的幫助我很多唷!

(正在尋找另一頂假髮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t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